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生熟蛋


那天从医院一路走回家,路真的还蛮长的,又崎岖,又多泥,还有‘黄金’。相好我家住万里望,MENGLEMBU,黄金花园,所以在这了有另一种怀念家的习惯,就是不要搭车,步行者难走的路。

因为一直都想要绑牙,人家说既然来印度又专业又便宜,就决定了,和几个朋友一起。才发现,原来不是牙齿的问题是骨头的问题,要彻底解决这个问题,是要动手术,不是绑牙就能解决。蹉跎,犹豫,矛盾一番后,还是决定绑牙就好了,但代价是要拔掉两颗健康又美丽,还陪了我十多年的牙齿,牙医还开玩笑说要开大吃会欢送它们。

一路上在想很多,现在不好吗?有必要承受这些痛苦吗?一直以来在我身上的痛还不够吗?打电话问妈妈,她说我长这么大了,自己做决定吧!长大,是,但我不想承认,很无助。

突然几个月都没一滴水的大热天,竟然下雨了,是我害的,应该吧!


又要拔牙又要绑牙的,什么都不能吃,只能吃白粥和喝热巧克力,不想咬东西,会痛,痛就不能好好读书,还有一星期就要考试了!突然灵机一动,就做半生熟蛋吧!


好感动哦!好像回到从前,小的时候,每天早上跟妈妈和爸爸去巴刹,爸爸会帮我叫生熟蛋作早餐,因为不能吃太多,也不能太早吃,不然胃不好,会吐,还记得爸爸帮我拨蛋壳,因为很热,还会吹吹一下,才给我吃。

真是很奇妙,因为牙齿的事,我每天早上喝热巧克力,想起妈妈以前每天早上泡的热美逯,吃生熟蛋,想起爸爸拨蛋壳的手,我真的很不想长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