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星期一

2月14日

又是情人节了,还记得去年情人节和农历大年初一是同一天,还记得我和他虽然远距离,还是互送情人节礼物,还记得他说要给我一个家,送我一枚钻戒,当时真的很感动。。

但一切都过去了,从每一年都没特别意义的情人节,到和心爱的人过的第一个情人节,也是唯一一个,到又回到了一个人过的情人节,世事还真是难料啊!

我知道失去了就很难挽回,但我的心却还在原地留驻·徘徊。不是没有往前看,不是还眷恋着从前,只是和情人分手后的这个情人节,真的有点特别。是一种没经历过的人,没有真正爱过的人,所不会知道的感慨。

有点落寞,那是当然的,看别人都成双成对,但又不至于感伤。有点抽离,又有点扎实。说是空虚,又有一点满,说是拥挤,却还有空隙,笔墨也真的不能彻底形容。

我知道这不是太正面的感觉,但也不会太负面。我其实为自己感到骄傲的。能曾经那么真心真意的爱人以及被爱。虽然有遗憾,但也不失缺陷美。

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情人节快乐,也祝福他永远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