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我。还。喜。欢。你。

真的不能再忍受自己固执与任性
竟然还会说出后悔放弃了你
从来都不会有后悔这两个字出现在自己的字典里
现在究竟是什么回事

偷偷摸摸,口是心非,表里不一,压抑逃避
根本不可以接受这样的自己
是时候放下了
不会有如果的
不会有未来的
一直有把你挽回与抓紧的冲动
但我知道这是不会有好结果的
你,如果可以,请告诉我,该怎么办。。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
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時間會告訴我們,
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溫暖。

#有種人
你很喜歡
但只能是朋友

#希望永遠停留在哪天
希望能愛多你一遍
希望我可以繼續喜歡你

#爱情原来很像我们去观望的一场烟花。它绽放的瞬间,充满勇气的灼热和即将幻灭的绚烂,我们看看它,想着自己心里原来有这么多的激情。后来烟花熄灭了,夜空沉寂了,我们也就回家了。

#有缘而来,无缘而去,
该来的自然会来,
不该来的盼也无用求也无益
有缘,不推,无缘,不求
来的,欢迎,去的目送。
一切随缘,顺其自然。

#最难过的…
莫过于当你遇上一个特别的人
却明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
或迟或早
你不得不放弃…

#有些人,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
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一辈子。。。

我。还。喜。欢。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