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你说的一年期限也就快到了。。或许对你来说感情就像物品,是会过期的,可是对我来说感情并不会过期,但可以放下。。放下不是遗忘,而是把一切打包放在心里的深处,继续向前走。。而我只懂把最好的回忆打包,记住你的好,带着你的祝福,再往未来出发。。我没有食言,就算不能一起一辈子,我还是会爱你一辈子,用祝福永远的把你放在心底爱着。。

好喜欢苏颖之的《过期》,真的太好听了!
虽然除了歌名,歌词与我没什么关系,但真的唱得很好,仿佛唱出心里的旋律,所以就一直循环重播了=)



過期
:Aki黃淑惠/李志清 :Aki黃淑惠

當愛又一次要我更理性的解釋
摔破的感情 只能用說謊維持
為什麼 一點小事 都要爭執
我愛你不用做解釋

我真的累了 只想找個懂我的人
你讓我覺得 越來越不快樂
離開你 我只想對自己誠實
我要重新開始

愛已經過了期 丟了不覺得可惜
用理智急救傷口 還能痊癒

愛已經過了期 恨已經沒有意義
我期望的未來 根本不需要有你

最後一封簡訊 告訴你我祝福你

雖然失去了你 卻挽回了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