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后来的我们。。。

后来,我终于接受了,我们不会在一起的事实。。

后来的我们。。。
已毫无关系。。。
一切都与对方无关。。。
依然那么的活着。。。
或许很多时候会假设。。
如果当时如何。。如今又如何。。
但终究还是没有如果。。。

如果爱你, 只会让你沉沦, 让你受伤害。。
我会选择离开。。
无论多少次。。
我不后悔。。
因为这是爱你的方式。。。

就那么的霸气。。
也那么的愚昧。。
爱, 不是一定要在一起。。
只要你 活的快乐。。

或许还没遇到可以不为我受伤害的人。。。
或许不会有这么一个人。。。
但我知道
我会幸福的!

如果当初不那么理智。。
就没有后来的我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