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生日

不知不觉
又大了一岁
太早看清这世界
看来对我的人生并没有任何帮助
那好吧~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反正人生无常
何苦为难自己

这一年
经历了我一直向往的日子
但也没想象中的好
只能说
还需要更多的努力
知道自己已经离目标越来越近
整顿步伐
再往前进吧!

今年的生日竟然达到
有史以来的巅峰
指的是体重
应该要反省了
大概是迈入中年的预告

两万五千年一轮回
月全食
就发生在我迈入新一岁的时候
代表了什么了吗?
那个你
终于要出现了吗?
只是无聊想象
希望是好的预兆
无论会带来什么

感恩一群好友还记得
为我祝福庆祝
谢谢我的家人
感恩父母亲一路以来的支持与栽培

还有一堆目标在远方
毫不犹豫的向前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