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的过去
未来的未来
现在的现在

2020年,整个世界都好像被负面的阴霾笼罩
疫情的缘故,人人都提心吊胆
好想当2020从未开始过,删除重来
但时间最有趣的就是不能倒退
谁不是一面埋怨一面逼着往前走

我一直以为我错过了很多
但翻开旧影片
却能被自己感动
10年前的我
和今天的我
记性很好的我
似乎太过于执着
把不快乐的人和事收的太好
快乐就被占据了

很想重新开始
告诉自己不可以再回头看
却又被过去牵绊
我不讨厌过去
因为它造就了现在的我
但背着太多太多
只会让自己裹足不前

害怕想起从前,因为害怕会失去前进的勇气
虽然不能完全洒脱的忘记一切
但翻开旧记忆
我是幸福的
当时太小太懵懂
谢谢曾经的那个你和你
让我知道我值得被爱
在那么渺小又无能为力的时候
还是那么义无反顾的爱我
在我还没懂得爱人以前

我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我会好好爱自己
不会再纠缠于过去

一直以为到不了站的幸福
我相信只要我继续勇往直前
我会到达的


*如果有一天,我回到从前,回到最原始的我,你是否还觉得我不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