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新年


不自知不觉2009年到了尾声

今年2009应该是我人生中最多转变的一年

回想去年这个时候我只想好好努力考好ALEVEL,其他的真的没想太多,不过也会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希望一切变得更好,天天都开心,可以说有一半是如愿了。

为什么是一半呢?

这一年以来我学到了很多,其实好与坏是并存的,所以是一半咯!

在一切变得更好之前都要经历灾难的,在天天开心之前也要留下桶桶泪水,如果你问我值得吗?当然值得。

真的很庆幸我能走到这里。可这并不是我的终点,终点还很遥远,但要很努力地走下去。辛苦了我的宝贝,要和我一起走下去,有你,我不怕!

谢谢所有教我人生意义的人。包括家人和朋友们,谢谢大家。

也要感谢上帝,这么的眷顾我,磨炼我,让我成为更好的人。

2010年,新的一年,新的冲刺,加油,加油再加油!

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