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11月20日

又过了一个礼拜,我为什么那么的窝囊?究竟怎么了?失去你也不是意料外的事。可是为什么?或许根本没有答案。世界每分每秒在变,人也一样。只是自己太傻太慢,根本跟不上世界的节拍。

我,究竟怎么了?或许就像那本书写的,都是自己的问题一直引来灾祸。麻烦,我真的不怕多了,经过了这么多,我真的有点麻木,也无奈地接受。但,我真的不想带来身边的人的灾害,虽然说不可以全怪我,但我会很自责,真的不想伤害任何人,有苦有难,都给我,反正没有坎坷不必走,虽然我的那个你,已经不会再牵着我一起走了。

我想会不会是因为没有了你,所以才会任由人欺负自己,其实,你早已成为我的避风港,我的依靠,原来你做到了。无奈,我们的缘分却那么的短。我一直怪自己,为什么会放下身段,为什么会被你给予的温暖诱惑?如果我从没踏入你的圈圈,我一直一个人,那么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差距感,反正我早已被麻烦和问题盯上,逃到哪里,都必须面对。

我说要改变自己,要做个全新的我,但终究还是不怎么样。想要逃离现实,但却引来更多的困扰,甚至殃及池鱼,真的是罪过啊!这第一步,究竟能不能踏出,我已经开始失去信心和毅力,但那倔强的傲气却还是不肯松懈,鞭策自己一定要咬紧牙关踏出去。那里究竟有怎么样的风景?一定要自己亲自揭晓。

我发现对于你,自己好像真的很勉强。我还爱你吗?你知道的。但我很怕的事好像一点点的发生了,我真的不想失去对你那真挚的感觉,但已经没有人事物来陪我重温。我也清楚继续与不继续也已不再重要。难道,续无奈的爱,还有一种爱,叫做勉强?

我也发现自己越来越敏感,或许这样才能保护自己?但我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不过,我明白的,我不可能再要求你来保护我。那就看着办吧!不过,谢谢你,介绍了佛陀给我,或许说是时候会见佛陀了,我这个流失的孩子。人生路,许多苦,我,真的累了。路,还远着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