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面对

面对了一个现实,其实也不算什么面对,但还是面对了,又来一个现实,我,不懂从何时开始与世界的节拍断了节,再怎么努力去追,还是感觉很遥远。。或许,我真的累了。。

但不想承认。我,不喜欢脆弱的自己,逃避的自己,消极的自己。。但现在的我,就是如此脆弱,逃避,消极。。难道一辈子都要这么无奈吗?

面对现实,就不再无奈吗?还是更无奈?

够了,我真的不想再和无奈交朋友,或许寂寞还比较好吧!

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太敏感,不懂从何时开始,这个自己,我真的不喜欢!!!!

朋友说:大家已经习惯了你玩得又开朗的个性,现在,很难适应。。才恍然,原来,我曾经开朗,曾经很玩得,重点是,我现在,一点都不能玩,所有说笑的话,都像刀刺在心里,然后自己很受伤,如果是以前,会很大方的跟大伙儿一起玩,说说笑笑。。

为什会这样??我,究竟,怎么了??

真希望能为自己做些什么。。。再这样下去,身边的人很难受,自己也不好过。。

有多少爱,可以从来??

有多少人,从朋友变敌人?

有多少人,从敌人变朋友?

又有多少人,从朋友变敌人,再变回朋友?

还有多少人,从朋友变情人。。然后还能继续当朋友??

平常心吧!要以慈爱和宽恕,接纳自己,接纳全世界,这样广阔的胸襟,我会努力地学习。

其实,真的有点不能接受,原来自己一直活在自己的幻境里,我其实是那么的差劲,却一直很自大。。这20年来,究竟在自豪什么??真可笑。。。

一直觉得自己经历的比别人多,但那有什么好??根本没有长大,没从中学习什么。。我想老天给我考验,就是要我从中懂得一些事再增长自己,但我却被这些考题揣败,一次比一次退缩,真是辜负老天一番苦心。。

我决定了,未来,我会好好加油,要越战越勇,遇强则强,你们统统,等着瞧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