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祝你中秋快乐~


中秋节快乐!!

记得我说过无论发生什么事情,在未来的每一个节日,我都会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给你满满的祝福。
这些年来发生了太多的事情,但这一点是不会变的。。一直一直都没变过。。。
虽然我不懂你会不会看到这一篇,但现在的我,就唯有,在这里这样的向你祝贺。。
中秋快乐。。一定要快乐哦!

一年又过去了,感谢面子书《facebook》,因为每天它都会告诉我,一年前,甚至两年前,我在同一天写下的心情。。就是那两年我的世界围绕着你而运行。。那些日子。。甜酸苦辣。。还有我们曾经的美好回忆。。。心中有些感慨,参杂的心情,我也不懂该如何形容。。谢谢你让我曾经那么的珍惜你,也谢谢你曾经那么的珍惜我。

未来的日子,我们就这样的,抽离各自的圈圈,继续努力快乐的生活吧!

现在的我们,或许不可以再用‘我们’来作代词,你, 还有,我。。。现在的你,我,似乎脱离了彼此,活得更好。。。一定要更好,我是这么相信着的,希望你也是!

事到如今,我其实还没完全的能够面对你,但别误会,我并没有憎恨讨厌或是不原谅你。。很难说出个所以然,就只是单纯的不能面对你,再过些时间吧!我想伤口会复原的,虽然留着疤,但我会到达的,到达可以面对你的那一刻。请成全我这个难以启齿的要求,谢谢你。也请原谅我会对你忽冷忽热,当然,我也希望可以继续做你的朋友,但我必须保护自己,所以如果我对你奇怪,请原谅我的苦衷。

对于你,我只是希望在未来的每一天你都是快乐的,幸福的过着,那就够了。

唉!请原谅我的无奈。。我不确定,以上那大约720个字所表达的,是否可以让你明白我想要传达的事。。。我也很无奈你我之间总是这样非笔墨能形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