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妈妈加油!


在印度的日子一直很担心家里。。不是说什么大件事,但也不小。。
不知不觉,两个弟弟都渐渐长大。。可能男孩是比较叛逆的。。但妈妈已经不年轻了,没那个魄力与他们‘搏斗’

他们并没有很坏,只要耐心教导应该会好的,但就是很容易让妈妈担心,也让她很大压力。。我告诉好友这次回来要好好的劝导两个弟弟,但我发现我好像没那么大的能耐。。要怎么办呢?真的很头痛。。

妈妈自幼丧母,艰辛的养活瞎眼的妹妹,和幼小的弟弟,也就是我的小姨和小舅。。这些日子,很艰辛的,很困苦的,但最终阿姨和小舅都令他失望。。现在妈妈一直很担心自己的孩子又要历史重演。。我应该可以帮上什么的,不是吗??

希望阿弥陀佛保佑啊!让他们能健康懂事的成长,别再让妈妈伤心难过了!

妈妈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