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深夜了,其实应该去睡了。但似乎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想,好多好多话要讲,却说不出个所以然。

也许很多事情再多说也没什么意义。

看开了许多事,心情其实比较坦荡,比较快活。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在意,一点点的郁闷,但那也是难免的,毕竟人非圣贤,我本来就是个感情多多的傻子。会好的,会过去的,会慢慢习惯的,不被了解,不被呵护的感觉。真的很怀念过去的自己,虽然很多缺点,虽然什么都不懂,但依然有人呵护,疼惜,不过我想我没有后悔当今天的自己,比以前更进步,更懂事,更清楚自己的方向。或许应该说懵懵懂懂的日子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人长大了视野也很不一样。

不过想起来也真的很好笑。以前自认坚强勇敢潇洒,大家都不信,反而更觉得我需要被保护;现在我承认自己其实很差劲,很脆弱的,大家还是不信,觉得我在假装。
世事还真的很矛盾啊!不过现在我并不会在意别人的眼光。一直以来都太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太爱面子,太肤浅,内心没有好好沉淀,太过飘渺,迷茫,虚有其表。是时候活得更踏实,实际一些!

现在只要每天都抱着开朗的心,充分的享受每一分一秒,很多事情尽量拿捏,不重不轻,对于一些人,一些话也无须太在意,专心做好应该做的,我想我会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