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我还是我


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这么的傻

又回到故作坚强的战役
是自己和自己的战斗
无论那一方胜出
我还是我

过去的事偶尔想起
还是困惑
患得患失
但也不错作为未来的借镜

人总是要往前看的
偶尔缅怀是人之常情
但千万不要兜圈` 徘徊
从新掉入漩涡
因为这次或许再也没有
翻身的机会

该面对的想逃也难
不能面对的就暂且放着
只是时机还未成熟
人,当然要未雨绸缪
但有时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这不是认命
是在最绝境为自己找个生存的机会而已
因为只有适者才能生存

除了自强
没有谁能永远保护自己
除了自己允许
没有谁能伤得了自己

别人的事
管也管不了
尽力了就问心无愧

自己的事
要自行处理
免得身边的人为难

再坚强也需要呵护
不求别人的谅解
至少自己要疼惜自己
再柔弱也该到了自力更生的时候
不再是小孩了
至少要努力不让父母担心

我还是我
希望可以成为更坚强更懂事更勇敢的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