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我不知道,未来有多远。。
我不知道,迎接我的会是什么挑战。。
我不知道,我会得到什么。。
我不知道,我会失去什么。。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重新得到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更坚强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更勇敢..
我不知道,这样的结局是不是最好的..


我知道,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知道,我会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杖!
我知道,只要努力一定有所成就!
我知道,失去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我知道,只要有毅力铁杵磨成针!
我知道,坚强的心不会被任何事打败!
我知道,妈妈永远都在为我加油打气!
我知道,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