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考验

原来这一年我才发了一篇文
发生太多事,竟然一件都没在这里叙述
匆匆忙忙的结束了housemanship
乱七八糟的开始了MOship

感激所有在这两年遇见的人事物
真的学习了很多
也感受到大家的温暖
我真的不会忘记大家的
谢谢在我还是菜鸟时
一直给予鼓励与帮助的人
还有在最后的一关
让我有机会当大家的领队
谢谢所有给机会与合作的人
大家都太棒了
反倒是我怕自己不够好
也认识了一群好友
谢谢大家福难与共

开始了新的旅途
到了偏远的陌生城市
一切都重新开始
才发现人越大越害怕
最大问题是找不到食物

紧张刺激的医院分配
勉强的挤进了大医院
开始所有电脑化的一切程序
仿佛自己不是这个年代的人
开始自己真正的提病人看诊
即熟悉又陌生的工作环境
然后在工作不到一星期
竟然还要当法医
虽然并不抗拒
但一切都那么突然
而且我的经验都是观察
自己亲手还是第一次
一番苦战
在能力精神压力与应对不熟悉的人与事间
仿佛做了在安全范围内的事
希望得到一点点赞许
却似乎没人在乎也罢
但还被狠狠的训了一番
开始质疑自己是否适合这个工作

找房子的问题
幸运遇上好的房东
以为可以暂时松一口气
却又遇上车轮被放风
遇见好心邻居协助
但放车位又令人头疼
终于解决了不碍人又安全的放车问题
一场大雨新车竟然漏水
又一轮车子保险问题必须回怡保修
是怎样?
我看我的好运似乎都失踪了

才短短的两星期
我看考验并没那么简单
那个坚强独立的自己
必须更努力才行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