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为自己加油

从小就习惯把所有的事都告诉最亲密的人,仿佛不说就会憋着,很不舒服。。小时当然是妈妈,然后是妹妹,还有最要好的朋友,接着是男朋友。。不懂什么时候, 可能是开始有了自知之明,不想影响别人,也不想他们为我担心。。虽然大家都宠着我,我还是不像以前那样了,现在只喜欢报喜不报忧。。可是习惯那是那么容易说不说就可以不说。。所以后来就有了写诗写部落格的时候,就算没人看还是可以好好的述说一番,有时间自己回味一下。。接着时间越来越少,日子越来越忙碌,事情越来越复杂,文笔却生疏了,很多事无法用只字片语形容。。

像这两个月的日子,仿佛度日如年,好多好多的事,虽说好像一切都不太顺,我还是觉得我是幸运的,或许更糟糕的都熬过了,现在都有着侥幸的心态。。 虽说每天都像在走钢索,惊心胆跳的,我相信老天的安排,相信最好的会在路的另一端等着,只要不放弃的往前走,始终会到达的,我相信!之前一直执着为什么,想知道答案,或许答案明明就在眼前,或许是自己不肯面对,但事过境迁,是什么答案或许不再重要。。

一直以来对任何事我都只守不攻,不是不敢不是不能,是想像海一样的广阔,包容一切,退一步海阔天空。。但现实只会得寸进尺,有时也会灰心,还是必须保护自己的。。 如果能容人所不容,我想我是成功的。。

随着年纪岁月,偶尔还是会想如果身边有个人那该多好。。缘分跟我开的玩笑真的有让我胆怯。。算算又过了三四年,这期间也不是没有心动的,但或许是胆怯,所以还是给自己多点时间缓缓吧!就让缘分顺其自然啦!反正强求也强求不了,就好好享受单身的日子吧!自己为自己加油就好了!!我会好好的!要加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