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

Reset and restart

2022 年, 转眼又过了9个月~~~匆忙得连一篇文都没写... ...
真的越来越不像自己了~

像是与旧朋友重逢- 可以在繁忙中和自己说说话... ...
发生了好多事, 美好当中又有点苦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
还没来得及整理自己又要往下一步迈进了
喘不过气但也很充实
很想快但也快不了
岁月不断的让自己有更多能耐
但也不断的变老时间变少
永远不变的只有变
但还是不能放弃与时间比赛
与自己比赛
你问我,尽头会是什么?
终点会是哪?
我真的也不知道
只知道必须往前
你问,值得吗?
我也不知道

如果说, 想要成为大家期望中的自己
自己肯定也想
但必须牺牲很多
那我是否还可以
义无反顾的
像以前那样的不顾一切

有好多事想做
感觉都快要来不及了
是自己太迟才领悟
还是蹉跎了太久

无情的漂泊
无情的有情
这么多年后
我想我知道了一些
或许真的要用一辈子参透
但, 身边的人也能陪我一起参透吗
船到桥头自然直
有点无奈
但把能做的做好吧
其他的也只能顺其自然了

感恩的人太多
希望还来得及报答吧!
重新出发吧!
当然是, 肯定会
一山还有一山高
能行与否
至少尝试了
让人生少点遗憾

《We All Are》 作曲:徐浩 作詞:Team MIRROR 編曲:徐浩 /黃兆銘 監製:徐浩 主唱:MIRROR 還記得為著心中夢想戰鬥 還相信細水可長流 開心總可永久 隨時日走得太快 昨天的小子 突然成熟了 悲傷總要面對 若美夢快要粉碎 但我共你記憶故事裡 愛卻能延續下去 故事書的那篇 成長中的章節 原來是直至你出現 陪伴我 陪著你 紀錄我在奮鬥 明白痛苦世界沒有盡頭 時鐘滴答 秒針走過 時光匆匆 我即使挫敗過 請信任我 真心的栽種最後會結果 時空穿梭 最好不過 時光機不要拋低我 可否 重回青春裏面再逗留 無懼世間一起合奏 若有一天當你在回首 世事無常但當中有你就夠 若美夢快要失去 但我共你記憶會萬歲 愛也能延續下去 漆黑天空寄居 人海中的光線 原來是望見你的臉 長夜也 如白晝 照亮我像摯友 年月每分每秒直到以後 時鐘滴答 秒針走過 時光匆匆 我即使挫敗過 請信任我 真心的栽種最後會結果 時空穿梭 最好不過 時光機不要拋低我 可否 重回青春裏面再逗留 再可跟你合奏 光陰也許不可永久 多少個春秋都已經看透 誰會不哭泣 不顫抖 還剩了幾多傷口 前方崎嶇 勇敢衝破 人生唏噓 你都跟我渡過 請你讓我 將歌曲溫暖送入你耳朵 流星不知也都不覺 迷失星空也可擁抱 廝守 尋回當初美麗的星宿 再可跟你合奏

希望MIRROR与MO都可以坚强面对过去,12+24一起重新站上舞台
无数的不完美都能慢慢恢复

默默期许一切都能安好
包括你,我,我们~~~

#与家人的约定
#考试加油
# MIRROR & MO
# 5566
# TVXQ
#等了十年的BLEACH
#又要选举了




1 則留言:

adwin0908 提到...

要加油喔

莫忘初衷

好好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