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2023

2023就要结束了

真的忙到一篇文也没写

这一年过得还好吗?其实还是可以对自己说一声幸苦了!

回到了既熟悉又陌生的环境

搬了两次家

每天都在挣扎该休息还是继续

所有的事情都在匆忙间发生了

完全来不及安排

或许这就是最好的安排

很多的无奈但也见怪不怪

原来30多年自己一直找不到和自己和解共存的方式

多可笑

但也不算太迟

所有的经历一点一点的累计

看见身边的人,事,物,儿时的偶像,很久不见的老同学,都在一一实现自己的梦想

自己也不敢怠慢

一座有一座的山,路途中许多的悲欢离合

会越来越好的

一直这么相信着

值得吗?我想我会找到平衡的


家人们的冲突与摩擦

希望大家都能慢慢体谅理解

怕来不及但很多事就是不能急


谢谢每个你 和 你

谢谢让我知道 你们 都活得好好的

感恩还可以奋斗的每一天


又到了最后的冲刺- 这应该是最久的一段

但只要没放弃就是在路上

对吧?!


看着许多志同道合的人

都选择离开是有点失落

日趋严重的人手短缺

真的很折腾

但也不是停下脚步的时候

大家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还是替他们开心的

我呢?想要怎么样的生活呢?


记录一下今年不一样的事吧!

看了7场见面会演唱会,2场演奏会

看看别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见一见不一样的人事物

也不错吧!


有够累,但开心还是很重要

只是真的要小心身体健康

毕竟也老大不小了


迷茫的前程会再次船到桥头自然直吗?

这一次多了选择权还是自以为有选择权呢?

见一步走一步吧!


又是在工作岗位倒数的一年

其实明明我真的没有很爱工作

2024年,希望越来越好吧!


2024目标: 

Thesis 顺利

准时毕业

小朋友们都好好的

家和万事兴

身体健康

环游世界看演唱会


嘉佩

2023年12月30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