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生命的色彩


最近一直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每次看着你就会不懂怎么把视线移开,可能你也察觉到,会说好了不要再看了,每次都会依依不舍,真是糟糕阿!昨晚真的很想念你的拥抱,一直回想起你给的拥抱,虽然不那么清晰了,但至少还有一点残留的温度和感觉,不懂要到几时才能再抱你呢?

每天都会担心失去你,怕自己有一天会完全忘了你的样子,你的感觉,你的气息,你的声音,我的世界应该就会是一片空白或一片黑暗吧!只想每天都念着你,粘着你,因为你是我生命里的所有色彩,一点也没夸张,谢谢你这个大画家,彩绘了我的世界。虽然有时画工不太好,但我却很欣赏,愿意做你的知音。我当然也希望自己是个音乐家能用音符点缀你的世界,让你做我心弦的唯一听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