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不完美的爱


只要是你的爱,就是我要的爱,别说不完整,在我心里,你是无限的,你忘了吗?
刚才才知道原来我是这么的容易被你影响,原来我真的很很很很很想你
那首该死的秋来又秋去又一直在脑海里回荡
我在想要到几时才能回到你身边,牛郎和织女也一年能相拥一次,我们呢?
我想到时我见到你一定会把你抱得紧紧的。
不过,我愿意等,无论多久,也不会怨你,所以不要觉得对不起我,只要你爱我,就够了,我会永远守候着我们的爱
其实在不知不觉中,想你已经变成像血在流一样,理所当然,无时无刻,随时随地,当一个人在走路,当吃好吃的东西,当上课一半,当看到别的情侣,当一个人听歌,甚至难得有十分钟的空闲时间,上厕所的时间,最想你是每晚闭眼睡前的一刻。还有他们一直在我面前提起你。。渐渐的我习惯甚至喜欢上这种感觉,所以无奈就被取而代之了。谁说不完美,我觉得很美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