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这条路不好走


今天凯欣要去修鞋子,她说印度的路很难走,鞋子都坏了!

我说:对阿!这条路真的不好走。医学这条路, 很漫长,要有一颗很真诚的心,永不放弃的心,永远坚持跟常青的心。其实医学这一科我从来都没想过,因为自己不够quali,因为要读很久,因为会很忙。不过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爱好忙碌,没有什么好,就是比人能耐,可以三天不睡觉,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很多事情。妈妈说:不如考虑学医,可以救人,也可以提升自己跟家人的生活水平。一向以来都很想改变这个世界,就想搞不好当医生真的可以改变世界。。不过也要看我的造化,因为家里根本没能供我读医科,申请奖学金吧!皇天不负有心人,得了政府奖学金,路才刚开始。。。我对妈妈说:很漫长,想放弃,妈妈一句话打动了我。妈妈说:我从怀胎十月到你们出世,够久吧!出世后到你们上学,够久吧!到你们长大,十多二十年的时光,够久吧!世上有哪些事不需要时间的呢?一步登天又能做什么?所以急性子的我就想打通五筋六脉,选择往这条路闯。。

以为这是一条专注于通往未来前途的道路,不过半途,命中注定的那个人出现了,原来我真真要走的路,是这样的。如果当初放弃了,我根本不会遇见你,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吗?从此这条路就变得更漫长,漫长的相思,漫长的等待,有时也会彷徨,究竟会有理想中的结果吗?我相信,我们能的,对吧!

谢谢你,虽然一切都太仓促,不过人生短短数十载,这样我们才不会浪费珍惜彼此的光阴?!

这条路不好走
但有人牵着走
也不妨潇洒走一走
或许半途被逼分离
但有人在另一岸
向你招手
既然是前世约定要挽的手
就要努力往前走
然后路还很长
不过可以牵着一起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