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4日 星期日

从新出发


自从事情发生了以后,我绕了很多的圈,徘徊了很久,一直无法释放自己,甚至故意不想离开,竟然希望可以一直徘徊下去。很多的疑问,很多的懊恼,很多的哀愁,很多的不甘。。不断的在问为什么,不断的在想,然后一直认定,那是一个没有答案的难题。。我以为上天剥夺了我最想珍惜的东西,带走了我向往的憧憬,为什么会这样?或许老天另有安排,但固执的我还是认为没有比那失去的更好了。。从来都不曾那么的珍惜一个人,那么认真的活着,可是一切的努力, 用心在一瞬间都化为乌有,根本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硬生生的把我从天堂扔到地狱。。但,我知道上天是不会对我们那么残忍的,或许过一些时间我就会了解。。慢慢的我从假装还好到忘了何时开始已经慢慢恢复平常的人生,心情慢慢的平静,虽然每当有人提起,心湖难免会泛起涟漪,但不再是澎湃的海浪。。有时也会自己故意提起,要试炼自己的坚定究竟有多牢,虽然绝大多数都只是证明了自己的脆弱但我想一次又一次的致之死地而后生,我已渐渐的走出了阴霾。

今天,像往常一样,上网开了邮箱,一如往常,我的mailbox从事情发生后就不会有任何的人发我mail。。只有慈济的电子报,静思语,一些医学科技邮件,银行通知和脸书讯息。。打开每周证严法师说故事看了一遍,反省了自己,然后会心一笑。。一刹那,我领悟了一个事实,其实上天并没有从我身上夺走什么,我并没有失去什么,已经得到的一直都在,只是换了个方式,是我自己过于执着,没察觉这点。。过了这么久,饶了这么大一圈,终于我找到了出口的方向,应该不会太迟吧!阿弥陀佛啊!愚昧的我那么的无知,现在才顿悟你赐给我那么美好的礼物,我不会再埋怨,我会好好珍惜与学习的。我相信袮一定会替我传达我的心意,那就够了,希望他一切安好,我也不会再牵挂,释放自己,从新出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