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今天无意间又走过了学校 admin building前的莲花池,好美的莲花,那么的纯洁典雅,湖面清澈平静,心情也变得平静,从远处看,却仿佛可以闻到那淡淡飘逸的香气。。
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莲花。。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我与莲花  还有他的故事。。
或许过了好久好久,这种感觉那么的宁静,时而浮起涟漪,波动的心弦,不紧不弛。。
人生难免会有很多的遗憾,很多的无奈,但只要保持平静的心,一切将会过去,保留在心中的,就算是那么一丝丝的甜蜜与美好,那就够了。。
关于他,那么的有缘无分,
关于爱情,那么的轰轰烈烈,
关于莲花,那么贴切的形容了我与他的一切。。
虽然,不能走到最后,虽然,那么的短暂,
看到了莲花,出淤泥而不染,
我终于明白了上天的安排。。
或许那就是我必须遇见他,经历这一切的原因。。

缘起缘灭,生时似死,死而得生,出水芙蓉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