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不懂自己怎么那么傻
要放下的都放下了
别人会那么说
都是自己意料中的事
但为什么到了现在
听起来却还那么的刺耳
我真的很失败吧!
若你听到会很自豪吧!
让我那么难看是你的最终目标吗?!
我不想再想了
但我一定会确保下次不会像今天那样在意
在意 你和我的结局在别人眼里是怎样
因为 结束就是结束 是怎么样
你的版本 我的版本 还是别人的版本
根本不重要 不是吗?!

对于你 我以为已没有怨恨只有感激
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会做得到
我们不会再有交集点
但 会在远方 默默的祝福对方
为彼此祈祷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能夠永久存在的愛,就是那分無形、無染而無求的愛。
--证严法师静思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