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有些話你寫下來,是不希望自己忘記當初的勇氣..  宮崎駿的夢想之城

从来没有很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尤其是写作,那是一个上天给我调整心情,发泄情绪的天赋,如此而已,一直都是这么认为。。

当然身为狮子座的我,如果说不爱面子,谁信呀!那可是犹如空气般重要的存在,没面子,肯定缺氧窒息。。所以如果说朋友或任何人对于我的文笔有所批评,我是很乐意表现的!当然褒的,肯定照单全收,贬的也来者不拒,但爱脸又爱现的我还是一个很敏感的女生,所以会在意那么一阵子,但一向倔强不认输的毅力,很快就会把不开心,不能接受的,转化为推动力,继续改进自己。。

其实,我也像大部分人一样,没有很了解自己。但会从家人,朋友,看过的电影,听过的音乐,经历的故事,读过的书籍,甚至世界万物,慢慢了解自己。有时也会被自己吓一大跳,那顽强的生命力,那不顾一些的奋斗,那为了生存而不折手段,那为将来铺路的伪装,双面的自己。不知走了多久,有时也会被世事的煎熬击溃,也曾经掉入玉石俱焚,万念俱灰的漩涡,久久不能自己。。虽然大部分的时候,‘emo girl 从来都不会是自称顽强女强人,人称打不死的蟑螂的对手,但就那么一次,她彻底的被她击毁了,兜了很大个圈。。又不知过了多久,慢慢的疗伤,复原,但从此她不再是原有的她。。

我有很多的以为,我以为自己曾经很强,其实那是多么的不堪一击。
我以为我只是曾经很强,但现在才是真正的成长。
我以为以我的功力,回复的时间应该差不多了,原来我高估了自己,但至少那份不可一世的高傲,陪我撑了好久好久。
我可以的,因为我已选择不跟自己作对,强的也好,‘emo也罢,那都是我,从前的我,现在和未来的我,也是我,我接受,但不妥协。
找回原来的自己是不可能的,毕竟经过的岁月,留下的印记是多么的深刻。。
我只希望可以创造更美好的将来,做潇洒的自己,可能会变得没那么简单,或许深不可测,或许自以为是,或许自命高尚,或许俗不可耐,但我只要简简单单当个自在,快乐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