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覺有情


要談情就必須談長情--覺悟的情;要說愛,就必須說大愛--解脫的愛。

经历了一些,想了一些,回头望望,这一路走来也不是容易的。。

很多时候,言语真的表达不了自己,讲多错多。。

渐渐的学会了许多,学会了面对,学会了接受,学会了原谅,学会了觉有情,学会了大爱。。

多么的熟悉,我记得,从来没有忘记,原来上天的安排是如此的妙,我开始懂了,应该没有太迟,或许是上天要我了解这才安排了这样的局面。。

能有一个不需言语就通晓自己的意愿,如打通任督二脉,一个眼神,一个叹词,胜过千言万语,这样如同另一个自己,却比自己更能看清,更有智慧的知心;还有一个生死革命的同伴,也是永远的战斗对象,亦敌亦友,我想这辈子真的没白活了。。

或许人就是贪心,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但好朋友只是朋友,还是朋友,不能够占有,所以从来都没奢求。。

其实回想起来,我一直都那么被动,从来没有真正去想自己的未来,虽然没有绝对,但现在开始有了自己的方向,无论最终会走到哪里,我会幸福的。。

停泊的时间也够久了,之前留下了伏笔,说或许会为了另一个目标而从新出发,我想是时候不顾一切的往前了。。

未来,不管还有多远,我必须迎头赶上了,白日梦该醒了,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