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无价的。。

如果每一个人就一定要有缺失的话我愿意在感情上有缺失--谢依霖

从来都没想过自己还有多少时间,每天奔波忙碌,时间就过了,活似只为了把手上的功课做完, 每一天糊糊涂涂的过,给自己很多的压力。。

这几天发现自己真的好像生病了,而且好像病得不轻,突然就很害怕自己可能没有太多的时间了,才在想,自己为什么不可以活得简单一点??

以前一直抱怨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的可怜,那么的失败,但在这一刻却觉得其实自己已经拥有了非常多。。
像‘拖车姐’说其实有健康的身体,爱自己的家人,又有几个志同道合的好友,是多么的好,如果每一个人就一定要有缺失的话我愿意在感情上有缺失,说的真的很有道理。。如果说我的生命真的所剩不多,那我会很恨自己当初为何把自己的时间放在为感情而困扰的事情上.. 但我也很庆幸自己曾经很很爱过,也被爱过。。老天呀!其实我还有好多事没完成,现在才懂为什么人们常说时间和健康都是无价的,请给我多些时间吧!我不会那么容易放弃的!


要加油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