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原来,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幸福~

久久一聚,和好友谈谈近况。我们距离不远,住的很近,但见面的机会少了很多。虽然他的生活似乎已不再有我,都围绕着另一个人,但听他说他与他的故事,说的眉飞色舞,我却很替他高兴。
原来,你的快乐,也可以是我的幸福!

他只是个朋友,曾经我们形影不离,当时狼狈不堪的我,就是因为他的鼓励,他的爱,而重新振作,一直以来,我都深怀感激。直到自己渐渐的好起来,他说有个很可怜的人需要帮忙,当时已为了成天麻烦他而苦恼的自己,想说,是时候不再那么的依赖他,而且还有人需要他。好吧!我决定自己振作起来!就这样从此,他取代了我的位置,甚至比我和他还更要好。我其实觉得还好,刚开始虽然有点不舍,但日子久了,也慢慢地接受了,甚至还与他们两去了趟国外旅行。旅途中,我感觉自己有时真的很多余,所以都会默默走远,或跟在后面。和他在一起他的确比较快乐,我给不到的快乐!也试着和他当好友,所以他也成为了我的好朋友。

今天,他说着他,那么那么的可恶,那么那么的难缠,有多想把他撇开,但眼角泛着的都是满满的幸福,顿时我也笑了,很高兴他们活得很快乐!他从来没对我说,但我很了解他,我知道他一时只能把心给一个人,即便是朋友,这是他让我搞不懂却很喜欢的优点,他的世界里,好朋友可以很多,很要好的朋友却像情人一样,只能一时一个,所以当时我就让了,而且也是时候学习自己站起来。今天他终于说了,他的爱一时只能给一个,即便他现在也很疼我。他是一个说话很耿直的人,因为懂我了解他,不会生气,他说我什么什么不比他,都是难搞,麻烦,无理取闹,我却从心笑出来!好微妙!这是真心的替别人高兴的感觉!虽然有点羡慕~

他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我们作为好友,但精神上比情人还亲密,今天与他的闲聊,像是与旧情人叙说他现在和他的现任有多幸福,而我像为他的祝福,只要他幸福,我也快乐的感觉,太奇怪了!可能这就是因为我们只是朋友,而不是情人的关系吧!但也不能说是朋友之上,恋人未满,因为从头到尾,彼此都没有过非分之想。我认为那是亲人的关系吧!情人分手后,难免有隔阂,但这种情感,分了却更要好,还会替对方高兴,真是妙啊!

千万别误会他是个以友谊名义玩弄爱情的人,他的真心,是只有真正被疼后才会看到的。他对情人呢却有另一中特别情感,是我们这些很很要好的朋友都不能的稀有。总而言之,他是个很有爱的人,是我这一辈子最要好的知音!


2 則留言:

提到...

哈哈知己难求!!!

嘉佩 提到...

没错!人生难逢一知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