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欢喜=))

哈哈!在这水深火热的时候, 明天还有两个考试的说,还突然很有写博客的心思,也难怪的啦!身为医学生的我如果不这样还有时间么?!
虽然已经开始有点‘逼切’但不得不把今天可爱的体验给记录一下。。
很多的文章都那么的emo与无情。。现在来点可爱开心的吧!

其实刚开始到clinical 时,就有一种感觉,诶?!怎么动作与对白都那么熟悉??看了这照片才突然惊觉,有像有像!
每天早上到病房,我们也是这样!!!你好,早安!我是医学生,想问你一些问题可以吗??怪不得我说的那么自然那么顺,因为当学记时也是这样。。你好我是星洲日报学生记者,请问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哈哈!好妙哦!

今早是我的小儿科临床考试,好可爱的小朋友!虽然一开始都不咋眼的看着我,好大又明亮精灵透彻的眼睛。。到后来跟她打成一片。。当我为她做着身体检查时,他竟然模仿我的动作,敲打着我的眼镜,she percuss my spec!!! 真的不懂好气还是好笑!!太可爱了!让我一时都忘了自己在考试!虽然考得没怎么样,但心里满满的欢喜,这小孩的力量也真大!好久没让自己的心被任何人沾满了!真的很可爱!!希望她能赶快好起来然后健康快乐的成长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