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如果世界末日




如果世界末日,我想做什么?相见谁?想完成什么?想去哪里?

其实,我想做的很多很多,要完成的都好远好远,相见的人就那么几个, 去哪里都好,只要家人在身边。

对于现在的我,无论世界末日与否,我已无怨无悔,因为,每天我都很努力的过,用生命来完成所有事。


累了就睡,饿了就吃,该奋斗时奋斗,该放纵时放纵,虽然每天都似乎有做不完的事,但至少我是活得充实的。

很多的人,很多的事,让我不断不断地回想过去,但心情是平静的。。

也曾浮现在脑海,如果当初什么怎样遇见谁。。。那些一切的一切,有些酸涩,有些苦闷,更有无尽的无奈,但,我还是笑了,笑你痴,也笑我傻。。

你希望的是这样吗?还是我希望你也希望这样的后来。。

如果世界末日,我只想让你知道,你我的相遇并没有什么不好,你我分离更没有什么遗憾,至少年少的彼此曾有着一样的梦想,曾真心诚意的付出,那些轰轰烈烈,荒唐无边,荒谬至极的,都是可以珍藏的。。虽然我们没有到最后,虽然梦想未必会实现,但我相信追梦的日子我们曾幸福过,那就好了。

如果世界并没有末日,那就好好活下去吧!希望着对方好好的但同时保留平行不会再有交错,两条平行线也能顺着各自的轨道,活出自己的幸福,不是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