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流浪的终点


刚看了藤井树在2009年的作品--流浪的终点

这书买了好久,现在才看,我想也是天意吧!

里头的故事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我与他的回忆,一幕幕的,好像藤井树就在叙述着我与他的故事,很多时候我必须将视线转移,该死的手机里还播着那些抒情歌,2009年的你我,仿佛还是昨天的事,一转眼,已经快要4年了。。

一切都那么的贴切,尤其那时差,那白雪,那些很冷的笑话,那些依依不舍的表情,但有一点不同,唯一的不同,正是那流浪的终点。。她是他的终点,但我不是你的终点。

明明同是2009年的故事,一样的情节,一样的画面,一样的遭遇,却没有一样的结局。。

找了好久好久都没有找到的答案,终于给我碰见了,原来我不是你的终点。。

或许你又会说,那只是故事,童话故事,其实不然,真实故事也有。。和我们一样在INTEC相遇,和我们一样,分隔两地,和我们一样,只能上网联络,根本没有机会见面,和我们一样,可是下个月他们就要结婚了,而我们,只剩下那些曾经,让我无比的愧疚,斥责自己那么的狠心,那么的无奈,把你遗留在2009。。

还记得那时你说我太沉迷于小说·童话,但你说你愿变成那童话里我爱的天使。。脸上的幸福。。就让它定格在2009的记忆库里。

 就这样吧!把那些曾经留作最好的纪念,让我们老了一些,但还是想起会嘴角上扬的2009。。。

你和我,让彼此流浪了很久,虽然我们都不是对方的终点,也不知道终点在哪,但希望都是幸福的,也希望我们没有遗憾。。

不再交际但彼此祝福~


藤井树--旅行需要目的地,而流浪需要终点。
当你明白自己的所有不明白,你的人生就已经没有遗憾了。。

我明白了,原来你的终点不是我,希望你我已没有遗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