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虽然我的能力没有很强,但我的心,很坚强


今天突然很想他,但我知道他那边还早,虽然知道他是早睡早起的人,但也不忍心万一我的电话把他从睡梦中吵醒,就等,等他那边七点半吧!结果,当我要上网时候,竟然停电了,这里老是这样,但这一停就整个小时,还是打个电话吧!该死,竟然没通,再打还是语音信箱,就发个短讯吧!其实,只是想听听他的声音,今天难得放假就像空出时间来想他,虽然很傻。今天他也放假,说要和朋友到外面游玩,其实就想要叫他别冷着了,那边温度有点低,要记得吃,别玩得太累。

难道就这么困难?距离,时差,是我每天要战胜的敌人。虽然说我很信任他,虽然说我们的心还是很靠近的,但我会莫名的为他担心,怕他受那么一点的伤害。

今天发现跟妈妈聊个电话真的可以为自己充电,妈妈,谢谢你,让我觉得充满信心,我会加油的。其实有点不习惯,原来我真的长大了,说要去哪里,要做什么,妈妈只是说去吧,但别太累。其实我习惯了她骂我几句,说不可以,真是矛盾。

虽然我的能力没有很强,但我的心,很坚强。好喜欢这一句哦!谢谢终极三国的小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