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是梦,还是现实

是习惯还是背叛

是太熟悉,还是感情陌生了

是为我好,还是为你自己好

是等我长大,还是利用我来满足你

是进步了,还是疏离了

是我不够成熟,还是你太高不可攀

我懂了

跟你一起

我需要很高的EQ

很深的思维

很内在的智慧

所以你才选我吧!

我只想当个平凡不过的小女生

又想当个无所不能的女强人

你给的选择都很矛盾

但互不冲突

我是懂非懂

一时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一时发现自己太无知

我看到远方了

你说的远方

你形容得多么吸引

但我觉得那不会是我要的

但,是我们要的

真不懂

连自己也越来越瞧不起自己

一向自大的我

不知所踪了

但这样很好啊!

我觉得还不错

你也觉得不错吧!

隔着吧!

我是这么跟朋友说的

不期待有什么转变

可能保持原状

对你我

都是最好的

过往的不甘心

就让风把它们都带走

也许留下的

就是从生的心

单纯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