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苦过的日子都走远了


最近一直有很奇怪的感觉,大概是太平静的关系吧!

从小就一直看着大人们不定期一段段精彩绝伦的戏码,其实故事还在走,而且会一直走下去。

刚开始写部落格时,意图就是要写关于我家的故事,不是我自夸,真的真人真事,拍成电影,肯定比家好月圆更卖座。

但现在决定不了,反正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恩恩怨怨,时隔境迁,都应该烟消云散了吧!我的他,说得没错,不要再把痛苦留着,一直吸引不好的负面元素,上一代的事难道还要在从演吗?

以现在的局势,平静应该可以延续的,只要我相信。祝福我们不会再有什么大灾难。虽然如此,还是谢谢老天爷。突然跟朋友提起以前中学学过的一句名句---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胫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也。

因为这样我没有像朋友们无忧无虑的童年生活,但我懂得很多,虽然小孩不应懂太多,但我还是感恩,感恩自己可以走到今天,特别感谢我妈妈的精心栽培,无论环境多恶劣。

苦过的日子都走远了,幸福的日子迎面而来,妈,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