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愚人。愚己

原来那么久没更新了。
曾经认为,只要把每分每秒的感觉想法记下,心就会释怀许多。
到后来又觉得烦心的事,剪不断,理还乱。
最终还是欺骗不了自己。
把事情记得太牢,就像在伤口撒盐;把他搁置一边,又像懦弱逃避。
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慢慢的在这两种相互矛盾中挣扎、徘徊,好像后者比较有效,但也让自己失去了动力。
为什么那么倔强的自己,到最后都必须选择逃避,真的很不喜欢这样。
上一次,对自己立下承诺,不会再无奈的选择逃,但没想到这一次,逃得那么的快,那么的狼狈。
是自己还没从第一次的事情中学会、领悟吗?我真的乱了。还是我遗漏了什么?!
这些都是考验的一部分,不是吗?但我真的很怕再受伤。怕自己承受不了。我漏掉什么没做好吗?可不可以不要再开这样的玩笑呢!
或许是愚人节,才会让我特别有感触,因为感觉自己这六个月以来都像在过愚人节。
所有会唤起一点点回忆,心情的事,都让自己很无助,面对不能改变的人事物,唯有改变自己,但一直这样违背自己的心,真的好吗?无奈似乎就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应该庆幸还能在最坏里选择最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