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资格

看回之前自己说过的话,po过的文,觉得自己真的很可笑。我说。。如果经历了痛彻心肺的事,其他的一切都已微不足道。。可是不懂何时,我又有了多于微不足道的事。。我说。 。自己的无情是保护色,不会再被感情伤害。。但渐渐的,无情还是有情了。。我也说过,很庆欣我有两个值得珍惜的人,所以不需无情的保护。。虽然也曾受伤害但我以为日后我们都会保护对方。。没想到最终我们还是伤害了对方。。我不会介意的,依然很感激你们之前对我的爱与关怀,我知道那是真的。。但或许我们不能再像以前一样,我还是会珍藏与你们一起的美好回忆。。只是有些遗憾,不再拥有可以珍惜的你和你。。或许我真的太烂,没有资格拥有你们的爱,没资格拥有任何的爱。。再努力吧!我要成为有资格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