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最近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们之间变了,变得客气,变得防范,变得刻意躲避,变得我都快觉得自己像空气,变得没有必要都不会交谈,变得任何事任何问题都不会再与我讨论。。

我们曾经无所不谈,分享喜怒哀乐,也一起度过欢乐与悲伤的时光。。我以为大家会一直这样到毕业。。

我知道自己很多缺点,很依赖,很懒,很没礼貌,很理所当然,很为所欲为,很笨但这都是因为我以为我们是那么的熟悉对方,像我也可以容忍你们的一切,唯独不能容忍你们的冷落。。我以为在你们面前我不必假装,可以做我自己。。我以为我们可以互相扶持,互相照顾。。

如今,只剩你们大声说小声笑,而我只能假装我没听见什么。。
如今,只剩每天期盼自己能加入你们的讨论,你们的饭局,然后在一旁,笑得没心没肺。。
如今,只剩自己战战兢兢的在你们身边,还怕做错一丝一毫会被你们嫌弃,被你们在背后评论。。

很想跟你们说,如果有什么我真的做错了,冒犯了,可不可以直接跟我说,你们应该了解,我爱面子但更珍惜大家。。但或许这样只会让你们越来越远离我,所以我选择沉默,期盼有一天我们又能像从前那样,过着很庆幸拥有彼此的日子。。其实也不到四个月大家就会隔散东西,真的希望大家是珍惜的,不会是恨不得脱离我这个没用的人。。

在想是不是自己一直以来都活在自己的幻想里,其实你们根本没有认为我的存在对你们来说有什么重要,是我自己高估了自己。。但,我是那么的确定,大家的真心,所有的一点一滴,我都铭记于心。。或许是我真的让你们心碎了,所以活该得到如此的对待作报复。。而且,一个考试差一点就要被淘汰的人,一个一直被心爱的人抛弃的人,一个被别人父母嫌弃的人,一个喜怒无常神经兮兮的人,我想我若是大家也受不了。。

谢谢你们,还愿意接纳我,一个那么烂的我,一无是处的我。。虽然大家可能累了,还是选择把我留在身边,就算是被当空气,我也依然珍惜,与你们一起的每分每秒。。

又或许是我自己远离了大家,抛弃了大家,而你们其实很无奈。。对不起我不应该让你们担心和伤心的。。

又或许是我太过自负,总是认为自己那么的弱,离大家那么的远,是我自己制造了距离。。

想一想这半年来,遇见的事若是说运气不好,那在我的认知里还是会很庆幸有你们一直在身旁陪伴,陪我度过。。但怎么感觉,是因为发生了这些事,大家开始远离我。。

我不会埋怨谁,毕竟还是自己做的决定,所以任何的苦只好往肚里吞。。这些话本想埋藏一辈子,但还是会喘不过气,只好在这发泄一下,如果你们真的会看到这里,请不要讨厌我,我其实只是一个很怕被抛弃的自私鬼,就可怜可怜我吧!

人生走到25岁,已经快要半辈子了,好像还没找到自己,那么的迷茫,真的该反省了!

李圣杰的《最近》真的很贴切形容我的最近啊!

最近不是不说话就是说很多话,其实真的很孤独,每天不是到医院就是呆在屋里。。在医院因为会有他,所以很纳闷,深怕自己会越陷越深会再被伤害,所以压抑着自己;在屋里,也很不能自己,因为要很ㄍㄧㄥ深怕做错什么,也不能像从前那样和大家说说话。真的很怕自己的忧郁又回来了,所以还是在这里写下有的没的,会好一些。。

好几晚都睡不好,或许压力或许天气,但也与这些事有关我知道的,因为还会梦见他,虽然已经天天见了还不够,真的很够力了!但,又不能跟任何人讲,就只好在这里坦白了。。

加油吧!会过去的,什么风浪没见过,这些日子算是遇到糟糕的事中最为轻微的了,还可以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