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4日 星期四

发现自己真的没事了,哭过后,感觉心很宽,很轻,谢谢你和你还有你忍受我的胡乱发泄。。不止这样,也领悟了许多。。原来把事情看的清,再看的轻,一切真的就微不足道了。。其实,才发现自己是个很不知足,不懂珍惜的人。。一直以为要追求的,要珍惜的,其实都是过眼云烟。。在身边的人事物却被忽略。。心才会那么的不踏实。。 想通了,看开了,懂得自己正真需要的是什么,才知道原来快乐与幸福是这般的随手可得。。今天的我很快乐,今天的我成长了。。往后也要这般的,懂得保护自己的心,不再让任何事情打乱,就能轻松地活的很快乐!我不会逃避,也不再掩饰,做自己认为对的,爱自己多一些!加油!
就像我可爱的俊秀=))好久都没好好的更近他。。对不起啊!发现无论多久没跟,只要看到他就会觉得很有能量!! saranghaeyo oppa <3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