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左手


今天提起, 考practical CVS palpitation时,考官问我为什么用左手。
其实说起也怪,明明就是右手的,但在适当时也能调适,左手也一样灵活。
曾经也跟左手的同学同坐,他们也好奇,终于有人能迁就他们。
原因无他,因为我从小就被训练与左手的妹妹一起生活,因为我习惯了迁就她。
虽然说是妹妹,但我都从她身上学习,模仿她。实际上,她才是大家姐。

妈妈是钢琴好手,所以两手都一样灵巧。
我们小时候,她习惯把我放在她右边,妹妹在左边。
所以就这样一左一右。
人家说用左手的人比较精灵,也没错,比起妹妹我真的呆呆的。。

想起小时候,真的很高兴,没烦恼,很天真。。

我就是那样,习惯迁就别人,向别人学习。。

是好是坏,我不晓得,
但我懂,我希望身边的人都快乐,
他们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