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星期五

曾经无数次幻想与你重遇的一刻
曾经无数次想象再次拥抱你的感觉
曾经不断在心里盼望可以再亲吻那左嘴角上的痣
傻了,我真的傻得无药可救
或许让我继续学医
日后要救的是自己
愚蠢又不知所谓的自己
或许到最后还是徒劳无功
我学会的是什么叫做心痛

似花还似非花,也无人惜从教坠。

抛家傍路,思量却是,无情有思。

萦损柔肠,困酣妖眼,欲开还闭。

梦随风万里,寻郎去处,又还被,莺呼起。

不恨此花飞尽,恨西园,落红难缀。

晓来雨过,遗踪何在? 一池萍碎。

春色三分,二分尘土,一分流水。

细看来,不是杨花,点点是离人泪。



宝贝,好久没这么称呼你了
宝贝,要加油!
只要你好好的就够了
就这样好好的,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
祝福你,我的宝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