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离开真的残酷吗 或者 温柔才是可耻的?我认为爱你没有错!!

我知道你的难处,但我帮不了你

我懂你是男子所以很多事说不出,往心里扛,又不能让泪流出

我懂为了爱我你做了很多

或许你说你爱我也是因为我对你有好处

我却从没在意过

或许你说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

我也很甘愿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傻

或许,这就是爱情

不要打破

所以一直都没问你

其实我对你的了解也仅只这一年来的回忆

我不介意你的过去

你想说就说其他的我都没问你

我以为这是尊重

但却换来‘笨蛋’的称呼

我真是个笨蛋

所以谢谢你还愿意爱我

不过或许你累了

对不起,我这个笨蛋把你弄得太累了

也挣扎也牵挂也不是办法 走也罢留也罢错了吗 今天涯明天又天涯

不管天涯海角,海枯石烂

心意已绝的我

不会再被谁伤害摇摆

别让我一次又一次的绝望,好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