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永结无情游,相期邈云汉。

~春花秋月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小楼昨夜又东风,故国不堪回首月明中。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这样做,究竟是对还是错?
是我不够勇敢吗?
是我不够爱你吗?

不想了,回来的短短一个月就这样结束了,我还是想不到可以怎样。。不过已经想好很多万一,最有效的竟然是等待奇迹,我也开始怀疑自己的脑袋秀逗了。。

要开始第二年了,熬了这么多年,就差这最后的读书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努力才能对自己交代。。

虽然知道我根本不能找到答案,可能一辈子也找不到,但还是期待着奇迹,要收拾好心情的,却越来越乱,越来越糊涂,越来越无法自拔,越来越没力,还有谁可以帮我?

一向害怕欺骗的我,一而再欺骗自己,一直找借口为你辩护,直到自己也无法再相信自己,何苦?

难哉!虽知,弃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却任然相信,岁寒,然后知松柏之后凋也。


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
多情却似总无情,唯觉尊前笑不成。
无情不似多情苦,只有相思无尽处。
与君永结无情游,盼俊相期邈云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