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其实真的不想再写了,如果写的都是反话,写的都是埋怨你,无补于事的傻事
读雁蓉的博客,她说:‘我发觉,我欠自己很多很多。。。’

我其实也何尝不是呢?
看了大家去看你的照片,我也不能用言语表达自己的感觉
或许就是感觉,让我我无止尽的如此走下去
那么这样说来,是什么感觉也不再重要

说我不想理你,连瞎子都能将我猜穿
说我要去看你,但现在的我又能为你做什么?
说我很想继续坚持,但父母之命有何能不从?
说我就只能继续逃避,那连我自己这关也过不了
说我就此放弃你,虽然说没有人会怪我,你也会明白我,但自欺欺人,从此都不在用真心活着,还有意思吗?
说我要给你机会,但谁会再给我机会?
说我愿意一辈子陪着你,自己真的能做到吗?
说我会继续等你,等到了,又怎么样?我不想你再为难于我和你妈之间。


说我不曾埋怨,当然是假的,这一大堆这些日子以来写在这里的是什么?
说我不会怪你和你妈,我自己也开始怀疑这样不是傻是什么?
说我不是没有你不行,自己也明白这段日子怎么走过来的,难道就只有这样煎熬下去?
说我会听我妈的话,如果我做不到,怎么对得起多年来悉心栽培的父母,还有一直以来努力奋斗的自己?


我相信,就算问天,天也未必知道,我如此矛盾,如此犹疑的下场会是怎样?
我不想伤害任何人,所以一直伤害自己,但到最后还是挽回不了。
现在应该狠心的抉择,但我宁可对自己忍心,也不能对你狠心。
我一定遵守对父母的承诺,所以是志在必得。
我比自己想像的还要爱你,但我知道我根本帮不了你,你需要的那个人,我真的做不到。
我也很恨自己为什么做不到,但世间事岂有样样如意的?


我只希望你一切安好,别再让你的家人为你而痛苦。

我原谅你,因为我知道这也不是你想要的。
我原谅你的母亲,因为我确实有很多不足之处。
我原谅我父母的责备,因为我懂他们很爱我,凡事都为我着想。
我原谅这一切的安排,因为这是老天锻炼我的机会。


阿弥陀佛,希望您明白我,这世间恐怕再也找不到我可以原谅自己的地方,希望您大发慈悲,所有的苦我都愿意承担,原谅我这个执迷不悟的人。感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