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转折

2014 年,第一篇。。要写什么呢?其实像有千言万语,又像没什么好写的。。

如果说2013年是个转折点,2014 将要转更大的弯。。。

从2010年发生的事,到自己渐渐恢复的过程,不自不觉又过了好几年,慢慢日子变得平淡快乐。。

或许老天就是觉得不够意思,又再次对我开了个玩笑。。。

同时经历了,学业,家庭,友谊,爱情的挫折,看似很不容易,但其实经历后,发现也没什么大不了了。。没想到自己能那么快的从一堆烂滩中站起来。。还真佩服自己。。虽然还有很多不完善,甚至糟糕的地方,但我还是很自豪自己作的每一个决定。。

或许这就是成长的迷茫和代价,但我想我可以做到的。。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情,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去的地方,無論有多難,有多遠。

2014, 我不贪心,只要顺利毕业,当个好医生,家人身体健康就好了!

保持心情开朗,很多事就变得容易了!就算还会伤心心疼,就算还会想念不舍,也不能让暗淡遮盖脸上的笑容。。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