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不解题

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做会后悔的事
但最近真的不能再分辨。是,与,非。
我不想要后悔
但我不知道怎么做才不会后悔
当然没有人会知道未来会怎样

一直以为只要尽力了就不会后悔
但‘尽力’所带来的伤害
似乎越来越难以负荷
不想要变得沉重
但日复一日的
说着无所谓的话
口是心非的演绎
真的让自己很煎熬
可悲的是
再也不能跟任何人倾诉

我该怎么办呢?

无论是往前还是继续
都觉得很不舍

留。不舍
去。不甘

再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后悔
后悔没有好好地对待自己
怎么无情用不着在其他人事物
却用在自己的身上了

让我逃离这每一天重复的漩涡吧!

放弃就要彻底
哪怕心淌血

现实。你最好真的会告诉我
这一切究竟是何意义

拜托别再留更多的
不解题
我只想要一个简单的人生
可以奉献自己的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