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

爱情于我

今天似乎领悟了什么。。
踏进书局,大家各自到个别的书架寻觅自己喜欢的书籍。。
我怎么就突然不知该往何处。。
书局是我熟悉的地方,很多时候书本是我的唯一良伴,阅读可以让我忘却烦恼,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
可是今天我犹豫了,犹豫该看什么书,是因为他也在的关系?我漫无目的的绕了一圈,刻意不想和他靠得太近,为什么,我不知道,这种明明很想靠近却又必需避开的心情,每天都在上演。。
最后我还是到书架上选了一本书而他就在附近,我告诉自己,这是一本好书不可以分心要专心,慢慢的被故事里的一切吸引,那是一个发生在爱尔兰的故事,是巧合吗?
说了一大堆,究竟领悟了什么?
领悟了,我终究不能欺骗自己的心,无论用再多的方式,再多的理由,心里的呐喊终究很大很大声,所以脑袋也只好停止操控。。
领悟了,其实是自己的执着一直不肯放弃,才会那么的累。。
领悟了,自己原来是那么的死心眼,虽然累,还继续任性的放纵自己的心。。
有了这些领悟,却不想改变,自己也开始拿自己没辙。。
每一次告诉自己是时候往前走了,却还会回头望,究竟要任性到何时?我不是不会想,而是想了却不能怎么样。。为什么要让我进退两难?我做错了什么?又是一个永远都没有答案的问句。。
至今为止,爱情于我,还是无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