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强迫症

像中了强迫症一样,说好不会再与你有任何的瓜葛,至少除了在上课时间看到你的时候以外,但还是失败了。。

之前失败的原因是我自己不够坚定,但今天,我觉得自己已经很成功的,成功的不跟你说话,不直视你,放学后迅速的离开不想给自己有任何机会和你接触,但你的一声问候,让一切都全功尽弃,虽然还是没有直视你,对你的问题只回答了个别一个字:‘哈?’还有‘噢!’。。心里的声音还是不听话。。多想回答:我们去约会怎么样?。。简直是疯了!

又到了精神科,很有兴趣的一课,关于他的一课,大家对病者的取笑,我还是保持沉默,但不再心痛,不过还是会想他最近好吗?

你送我的书。。无意间发现cover上有些痕迹。。是你的字迹还有画banana图像的印迹。。谢谢你的心意。。

昨晚又梦见了你,连续了几个晚上,或许是我的心真的很舍不得,但已经决定了只好硬着头皮的做到,这样对彼此都好。。

你应该也会赞同吧!别再跑进我的梦里了,别再缭乱我,除非,你愿意勇敢踏出那一步来捍卫我们的感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