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
是个大美女,
却为了我们日夜劳碌,
变成黄脸婆

不过还是最美的黄脸婆^^

我的妈妈,
弹得一手好钢琴,
却为了我们,
放弃了自己的事业

因为她说,我们四个‘化骨龙’才是她的终生事业

我的妈妈,
虽然每次用严厉的口气对待我
但我知道
她很紧张我

有时还会偷笑,结果她更凶了,不过心里很甜~

我的妈妈,
住的菜肴虽然简单,
但却是我最爱吃的,
妈妈,好怀念你的清蒸蛋,西洋菜汤,还有菜心花,我最爱吃的菜!!

无论到哪里,在豪华的餐厅,都找不到,妈妈的感觉

我的妈妈,
对我有很多期望,
但会说成绩要pass就好了,
别太大压力,要坚强

妈妈,我会加油的^^

我的妈妈,
在我家乡,
是出了名的二十四孝妈妈,
因为学校离家有点远,
为了要我们学最好的,
他就再让我们下车后,
在烈日当下等我们放学为止,
有时就到附近的百货公司走走,
但只是走走,没买东西,
所以要问那里的价钱最合理,
她最清楚。

我的妈妈,
每当新年,都会忙着买新衣给我们
而自己就穿回旧的
她说,年轻人,
要打扮得体,
像我这种老安第,
随便穿就是了
in fact,她还很年青。

我的妈妈,
曾经是大家门户的有钱小姐,
但会在家里最艰难的时候,
自己挨肚子,
也要我们吃得饱。

我的妈妈,
真有一大堆说不完的奇迹,
朋友会说我太神奇了,
其实,我有一个超女妈妈。^^

妈,我会加油的,我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