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love days 378 我很幸福


我很幸福

有人一辈子都还在寻觅自己的最爱

而我的他,还先找到了我

我很幸福

有人一辈子都等不到所爱的人来爱他

而我的他,是多什认真的爱着我

我很幸福

有人说,留那么多眼泪值得的吗?

我的他,当然值得

我很幸福

有人一辈子都在迷惑爱情究竟是啥?

我的他,让我了解最伟大的爱情

我很幸福

有人一辈子都还在迷惑如何爱人

我的他,让我知道能够爱别人,是最幸福的

我很幸福

有的人天天相对,却谈不上交心的一句话

我和我的他,虽然长期分隔两地

但我们却有与别人不一样的深情

我很幸福

虽然一直还在妈妈朋友面前埋怨

但其实,是多么幸福的埋怨

我很幸福

一直认为大爱与小爱,是不能并存的

我的他,是他告诉我,没有大爱,何来小爱

我很幸福

一直都很希望帮助别人

但我的他,提醒了我,要先爱自己

我很幸福

一直以为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

我的他,让我他大开眼界,不自私的爱情

我很幸福

别人会说,我是傻子,是爱情里最卑微的傻瓜

怎么可以忍受这样的对待

或许吧!我的确是个傻子

但还是要相信他的爱是独一无二的

他爱我的爱,也是爱天下苍生的爱

我真的很幸福

谢谢上天,让我遇见,那么一个他

沒有留言: